close

有噗浪就懶得寫網誌XD

之前就想買LOMO相機

從Diana mini到Golden Half

終於決定買LC-A

剛好一元起標

不然LC-A+動輒八九千元

買不下手

我買得是小人頭版

1996年版

雖然小人頭刮得有點花花的

憨仔一直閒他長得很醜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這學期學了俄文

有想過想買俄文的nomo

不過應該會比這台老

大概都198X年

明年生日要跟憨仔凹Golden Half

要是小黛安娜改版變比較好用

我會比較想買

至於HORIZON

等我有工作再買吧

還有

天氣趕快放晴

我要來測試我的LC-A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t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