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打完工後

搭九點多的車回台北

睡了好久沒睡的床

枕頭換新的

吃了媽咪味道的菜

星期三下午一點鐘撘車要去公視

一點十五分到圓山

等了十分鐘

等不到紅2

看到247會到公視就跳上去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繞路

一點四十幾分打給菜菜

他說他們剛到

他們搭紅2

而且一次來兩班

我才晚他們一點點就沒搭到

那時候我在達人女中

菜菜說快到了

一點五十幾分

怡靜打來問我在哪

我說我還在車上

在內湖的某個地方

他說我應該來不及兩點趕到

我想也是

張世明說兩點準時進去不等人

兩點十分到明湖國小

下了車之後

問了路人

發現公視在山坡上

走了十分鐘才到

公視裡的人都很好

最後在攝影棚找到大家

參觀項目最喜歡道具庫

這需要龐大的美宣組才做的起來

道具真好玩

參觀不到兩小時就要離開

離開之前張世明又再說作業的事

還把之前的企劃說發下來

分數給的是啥鬼東西

後來回去跟菜菜他們搭棕9回去

車上講了好多八卦XD

這趟行程搭車時間比參觀時間還長

東湖真個偏僻的地方

本來以為明天要交互動腳本製作期中作業

後來發現是下禮拜才交

真是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t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