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文

不喜歡請左轉

------------------------------------------------------

說真的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回台北

不能工作又沒薪水

整天忙著做家事

本來洗碗應該是三個人輪流

某位仁兄說他對洗碗精過敏

所以洗碗變成兩個人輪流

叫他多做點家事就喊累

弄水果給他吃就說等等再吃(根本不會吃)

跟他講要怎樣怎樣

他就不耐煩

真搞不懂我幹嘛回台北做牛做馬

還要看別人臉色

都大四可以照顧自己

還要我回來做什麼

總是覺得父母都比較疼兒子

心情非常不爽

這個月沒賺到錢請不要跟我要

光是搭高鐵就飽了

 

掰惹味

好像該去看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t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