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71.JPG 

8/15我去參加跳起來音樂節

其實目的是為了去追范逸臣

自己一個人去

夠瘋狂吧

人生第一次追星就現給范逸臣

都幾歲了才在追星XD

進到華山創意園區

走到最大的舞台

剛好他們在為南部水災祈福

接下來就是小小的記者會

我就擠上前看

看到范逸臣跟阿龍本人還有就是帥樂團

好帥喔

DSC00678.JPG 

 

DSC00685.JPG 

 

然後演唱會就突然開始

錄影錄到手好痠

國境之南是我從頭錄到尾最完整的一首

還有兩首是新歌尚未發表

能聽到真是耳幅

他還跟他下歌迷握手

要是我握到應該不會洗手吧XD

表演完後

范逸臣跟後援會一起合照

還有簽名呢

有些人直接簽在手上

要是簽在手上我就不洗澡吧XDDD

後來阿龍還一台一台相機指定拍照

所以有看鏡頭的照片

DSC00724.JPG 

 

帥翻了!!!

以後也要繼續追隨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t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