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那天早上一如往常搭捷運去上班

搭到石牌站

有個老太太上來

站在車廂中間的柱子

沒有人要讓位給他

車上的上班族跟照片中一樣

不是裝睡就是裝死

為什麼要拍這張

因為當時我是坐在紅色箭頭那個男豬頭的位子

旁邊綠色箭頭本來是男豬頭坐的

女豬頭是站著

看到老太太上車

我想讓位給他

可是一離開位子

男豬頭就往旁邊一靠

女豬頭也一屁股就坐下來

我很錯愕

也覺得對老太太很不好意思

當下其實很氣

你們這些好手好腳的上班族豬頭只顧著睡覺看報

不知道以前是沒有教導讓位的禮儀

以後你們老了

我們是不是也不要讓位給你們

至於黃色箭頭的豬頭

是個坐在博愛座上睡覺的年輕女豬頭

後來忘記到哪一站

另一個坐在博愛座的一個女生讓位給老太太

總之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蠻生氣的

後來到台大醫院等公車

公車一來

全部人就像搶頭香擠上去

本來我要慢慢上車

一被擠

我也不讓別人

要擠大家一起擠

大家一起沒水準

男生真的很討厭

力氣大又愛亂擠

然後

在公車上

好像有老人吧

坐在博愛座上的人又不讓坐

結果司機用麥克風說

請坐在博愛座上的年輕乘客讓位給老人家坐

才有人起來

真的覺得台灣教育失敗!



下班回家時

公車司機又用麥克風說讓位給老人

今天真是讓人搖頭的一天



題外話

每次坐捷運

旁邊都坐男的

而且

那些男的都是大肚魚男

看了就討厭

如果是帥哥那我考慮一下

還有

公司的帥哥港仔Gary要辭職

公司男生本來就沒幾個

這下子又少一個

雖然說最後有可能不會離職

可是根據其他人說應該不太可能留下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t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