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msn說

低氣壓籠罩

我連呼吸都小心翼翼

看別人談戀愛大部分精力都花在吵架上

我覺得我自在開心多了

沒煩惱





前兩句寫到我心坎裡

雖然不是我在跟別人吵架

但很怕掃到颱風尾

尤其是在家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想回家的原因

不一定是在吵架

有人發脾氣就覺得神經緊繃

吵架可以了解對方的想法

錯的那方已經道歉過

但是另一方無法原諒、體諒的話

那我覺得那個人也很過分



總之

我討厭吵架



Don't cry

dear

I don't know I can say something



I'm going to take a walk by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t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