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雲漢的半年紀念日

一如往常他在台北車站等我

已經有一個月沒看到他了

胸前的肌肉好像有變厚(肥)

我們要去美麗華

到那裡吃了一頓不怎麼樣的海南雞飯

跟鹹水雞沒什麼兩樣

吃完後就去搭摩天倫

摩天輪有冷氣耶

在裡面很涼快

不像貓覽跟烤箱一樣

因為七夕要到了

所以摩天輪有做一些裝飾

本來我騙他我忘了帶他的生日禮物

而且生日禮物是算盤

他聽到了就...

搭摩天倫搭到最高點的時候

我從包包裡拿出了他的禮物

包裝大小跟個算盤差不多大

外包裝拆開後看到一個小鉤子露在外面

他說你該不會送我內褲吧

在把內包奘拆開後

裡面是FILA打擊手套

那是我騎了八千多公尺去中原買的

來回大概一個小時

是期末考我已經考完了

他還在水深火熱中

收到這個禮物他好開心

我也很開心

手套很適合他

後來我們跑去家樂福買洗面乳

接下來我們去音樂廳拿兩廳院之友的會員卡

以後聽音樂會就有八或九折優待

剛出捷運站的時候他說這裡是中正紀念堂嗎

我說是啊

他說不要進去

我不要去雲漢池

不說我還不會想起來

說了當然就要去

拿完卡之後就開始尋找

在尋找的路上他一直笑我

找到雲漢池後沒把他推下去就很不錯

不過雲漢有跟雲漢池拍照

後來跑去公館扭樂器扭蛋

可是都扭光了

在等待晚餐的同時

我們跑去吃哈根

第一次去吃

好高級的感覺

很想在裡面拍照

可是不行

要不然會把你幸福的臉拍下來

台大的哈根店很小

而且不少人想吃可是又沒座位

所以我們吃完就離開

晚餐是吃越南菜

小壞蛋一直說要點鴨仔蛋給我吃

我才不要

如果點了叫他表演吞蛋

吃完後一直想不到要去哪

我說如果你想不出來就來我家

他說不要

總算想到去地下街

我們還去半年前的那個地方

哈哈

小呆瓜不經過那邊還想不起來

逛地下街時

他跑去玩賽車

玩賽車的憨臉還被我拍下

好可愛喔

今天玩的超開心

在三個禮拜就要開學了

快開學吧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t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