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爸媽帶我們去高島屋吃大餐

朋友有帶小孩來果然是對的XD

本來想吃糖朝

可是人太多

所以去吃隔壁的義大利麵

我吃地中海白酒蛤俐細麵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吃這麼多蛤蠣吧

總共15個

因為香料把海鮮味蓋掉

所以沒什麼海鮮味

寶貝一定不敢吃

我妹吃漢堡肉

總共有3塊大肉

光是看菜單就快流口水

上菜後每一塊都看起來很好吃

我有把他拍下來

下次可以再去吃

今天本來想去買電影原聲帶

後來想說回桃園在買

而且我發現我有一張遠百禮券還沒用

可以去遠百買情侶裝耶

前幾天發現之前在士林消失的漫畫店

在台北車站出現了

找一天去看有沒有柯南第二張專輯的鋼琴譜

算一算如果真的要敗家

那我一個月的生活費+零用錢可能都還不夠



什麼都在漲

現在只能用強迫儲蓄財能存到錢

而且自從上了行銷之後

買什麼都要想是need還是want

看來want好像比need還多

我想買很多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t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